晴時多雲

MLB》黑暗騎士卯足全力技壓瘋邦 助紅人奪勝

2018/08/19 11:10

哈維今天繳出6.1局好投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今天與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上演精彩對決,最終哈維技高一籌,演出將近6局無安打比賽,合計6.1局的投球沒有掉分,助紅人以7:1擊敗巨人。

繼前一場優質先發後,哈維今天又繳出精彩的投球內容,前面5.2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,可惜在6局上2出局後被佩尼克(Joe Panik)、波西(Buster Posey)接連揮出2支安打,無安打破攻,但哈維並沒有自亂陣腳,讓下一棒的貝爾特(Brandon Belt)打出了左外野的飛球出局,安全下庄。今日主投6.1局被敲出4支安打、1次保送,送出5次三振,順利拿下本季第6勝。

紅人打線方面,以簡尼特(Scooter Gennett)單場4支3最為出色,本季簡尼特3成13的打擊率,以及18支全壘打,可望締造生涯最佳成績。另外,佩拉薩(Jose Peraza)今天也有雙安、全壘打的表現,本季鎮守先發游擊有著2成89的穩定打擊率,同樣為生涯單季最佳。

巨人先發邦賈納今天6局的投球失掉6分,有5分是責失,被敲出8支安打,其中包括2支陽春砲,賽後自責分率也從2.71上漲到3.05。

邦賈納失掉5分責失,吞下敗仗。(法新社)

簡尼特3安猛打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