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羽球》球后狂!戴資穎女團第一點直落二獲勝

2018/08/19 10:28

戴資穎輕鬆取勝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台灣女子羽球隊雅加達亞運首戰於今日早上10點登場,對手巴基斯坦,世界球后戴資穎率先於第一點單打上陣,她以21:14、21:17擊敗世界排名324莎札德,助隊先馳得點。

24歲戴資穎是上屆仁川亞運女子單打銅牌,本屆挾著球后氣勢前來,成為台灣奪金希望,而她本屆將率領自家女家先於團體賽亮相。

戴資穎在團體賽首點亮相,開局意外陷入4:8落後,好在小戴於後頭急起直追,不僅取得超前,期間多次用漂亮假動作定住對手,在12:11後,更用一波9:3攻勢,取得首局。

小戴次局先連拿3分,雖有將比分領先擴大,但對手仍有展現抵抗,不過,球后最終仍直落二把勝利收下。戴資穎透露,此戰是在測試場地風向,以適應整體比賽感覺為主;至於場邊有位超級粉絲不停喊著「戴資穎」的英文發音,小戴笑說,「我覺得他很可愛。」

因亞運GBK羽球館堪稱印尼「魔鬼主場」,地主球迷的加油聲及球場風向凌亂,是各國選手的夢魘。台灣隊總教練張政雄早已決定女隊首戰會精銳盡出,讓主力選手先適應場地、風向,備戰下場對泰國的8強賽。

戴資穎輕鬆取勝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戴資穎輕鬆取勝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