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》我才是全壘打王!馬丁尼茲開轟助紅襪奪勝

2018/08/19 11:51

紅襪隊馬丁尼茲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與光芒隊的系列戰的最後一戰在稍早落幕,紅襪隊以5:2擊敗光芒,連兩場在主場打敗光芒隊。

紅襪陣中最高薪的普萊斯(David Price)主投七局被打5支安打、送出8次三振跟2次保送,全場只丟掉2分,順利拿下勝投。九局上半紅襪守護神金布瑞(Craig Kimbrel)順利關門成功,收下本季第37次救援成功,帶走比賽的勝利。

光芒先發投手是剛從海盜交易來的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,不過他開局遭遇大亂流,被連打2支二壘安打後又送出三次保送,隊友還在此時發生失誤,讓葛雷斯諾在第一局就丟掉4分。光芒本場只靠著克隆(C.J Cron)在第六局上將小白球打出芬威球場的深遠兩分砲拿下分數,這支全壘打遠達464英呎遠。

而紅襪陣中主砲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在三局下瞄準一顆紅中速球,大棒一揮擊出本季第38轟,這是一支陽春砲。同時也甩開印地案人隊的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的糾纏,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。

不過在勝利的同時紅襪也傳來悲訊,他們陣中的王牌先發投手、同時也是賽揚獎大熱門的塞爾(Chris Sale)將再次因肩膀痠痛進入傷兵名單,所幸傷勢並不嚴重。目前紅襪持續在全聯盟中獨走,整季88勝36敗,領先第二名的洋基多達10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