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網球》「小鋼砲」旗開得勝 梁恩碩混雙開胡率先晉16強

2018/08/19 12:12

亞運網球「小鋼砲」旗開得勝,梁恩碩混雙開胡率先晉級16強。(張思敏提供)

〔特派記者梁偉銘/雅加達報導〕 2018年雅加達─巨港亞運,我國奪牌重點的網球賽事今天開打,「小鋼砲」梁恩碩 /「小毛」彭賢尹首度合拍就旗開得勝!台灣第15種子混雙次輪初登場,即挾6:0、6:1痛宰馬爾地夫組合拉西德(Zeina Abdul Rasheed)/安梅(Saal Waheed Ahmed),率先晉級16強。

年僅17歲的梁恩碩,身高雖不到160公分,今年轉戰職業很快展露鋒芒,世界女單排行現已衝上277名,僅次32歲的謝淑薇,也是本屆亞運「新台灣一姊」。「小鋼砲」與老經驗的彭賢尹第一次合作,亞運混雙64首輪免戰直接晉級,第2輪展現前後排強勢火力,開賽勢如破竹連下6局,狠狠把馬爾地夫組合「剃光頭」;次盤梁/彭配乘勝追擊,僅讓實力差一大截的對手勉強保發1局迅速關門,順利為我國搶得本屆網球首勝。

下午輪到混雙第6種子張凱貞/謝政鵬對上烏茲別克組合杜斯托夫(Farrukh Dustov)/圖雅佳諾娃(Iroda Tulyaganova),爭取另張16強門票。

我國網協副理事長張思敏(綠衣)特地趕赴巨港,坐陣場邊為台將加油打氣。(張思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