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讓打者一打席跪兩次 奧塔維諾超噁滑球太銷魂

2018/08/19 12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隊後援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今天在面對勇士隊的狀元游擊手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打席時,用噁心的尾勁讓史萬森在一個打席跪下兩次,網友笑道史萬森遭奧塔維諾技術性擊倒(TKO)。

奧塔維諾在九局下半兩出局時對上史萬森,他在一好兩壞時投出一顆93.5mph的直球,精準地控制在外角,史萬森揮棒落空後單膝跪地,接著奧塔維諾在第6球投出招牌的滑球,這次史萬森再次揮空遭到三振,身體整個扭曲開掉後跪下。

這個變態的滑球也讓網友貼出影片「如果他死了,他就死了」嘲諷史萬森遭到滑球擊殺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是奧塔維諾投得好,是史萬森的本壘板紀律太差。

今天這場比賽勇士在3:0領先時派出終結者敏特(A.J. Minter)上場,但他卻在兩出局時遭到洛磯隊接連安打狙擊,單局被敲4安失掉3分,吞下本季第二次救援失敗。洛磯隊在延長賽第十局更靠著拉梅修(DJ LeMahieu)的全壘打,一共拿下2分,終場洛磯就以5:3逆轉擊敗勇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