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下半場甦醒扳倒印度 台灣女籃提前晉八預約分組第一

2018/08/19 13:01

彭詩晴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台灣女籃今天以84:61擊敗印度,預賽3戰都贏球,篤定闖進八強,只要後天擊敗地主印尼,就可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。

上個月瓊斯盃女籃,亞運國家隊化身的台灣藍隊,才以102:52大勝印度,加上兩天前台灣以87:85扳倒兩韓聯軍,此役賽前一般預料,台灣應可輕騎過關,沒想到一開賽印度便緊咬不放,加上台灣隊命中率偏低,上半場打完台灣僅以33:27取得微幅領先。

下半場台灣女將甦醒,靠上役抗韓功臣彭詩晴領軍,單節砍進10分,第三節打完台灣64:45領先19分之多,第四節印度氣力放盡,無力追分,終場台灣就以23分之差帶走勝利。

此役黃凡珊攻下7分,外帶5助攻、2抄截,表現不俗,她說,「上半場感覺大家都在睡覺,中場休息時總教練(華格納)告訴大家不能再這樣子了,下半場我們以防守帶動進攻,下一場對印尼,大家要調整好心態。」 台灣隊三分球投24中6,命中率僅2成5,是上半場陷入苦戰主因。

王維琳爭搶籃板球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林育庭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黃品蓁勾射得分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包喜樂抄截成功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彭詩晴上籃得分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啦啦隊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