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「轟」狂無極限! 重心不穩也能代打三分砲

2018/08/19 13:3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雖然沒有先發,不過他在第七局時代打上場,面對投手巴特勒(Eddie Butler),一棒將球扛到左中外野全壘打牆外,這球擊出後大谷甚至還因為重心不穩稍微蹲了一下,這球幫助天使以10:6擴大領先優勢。

由於遊騎兵今天派出左投培瑞茲(Martin Perez),因此大谷翔平沒有先發,他在第七局壘上有兩位跑者,對方後援也換上右投時被總教練叫上場代打,大谷在一好兩壞時鎖定住巴特勒一顆偏高94mph速球擊出全壘打,這也是大谷翔平本季第13號全壘打。

天使今天靠著普侯斯(Albert Pujols)本季第19轟、新秀沃德(Taylor Ward)生涯首轟以及大谷翔平這發代打三分砲,終場以11:7擊敗遊騎兵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