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職棒新兵王正棠上一軍:「緊張又興奮」

2018/08/19 13:11

富邦悍將王正棠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由於張正偉身體不適,富邦悍將今天做出球員異動,將張正偉降二軍,拉上今年選秀第二指名選進的王正棠;22歲的王正棠昨晚才接到通知,他初上一軍的心情是:「緊張又興奮。」

因抗議主審好球帶遭禁賽的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,今天「解禁」帶兵,他表示由於張正偉不舒服,所以決定拉上王正棠,「今天就會讓他上場,雙重戰第2場有機會先發。」

王正棠以簽約金440萬加盟悍將,也受到各界注目,他之前受到右膝傷勢困擾,原本要延後上一軍。他說:「可能剛加入職棒,訓練量較大,所以上上週右膝有點不舒服,上周就比較加強肌力方面的練習,現在已經沒問題了。」

在今年選秀中,王正棠是除了兄弟第一指名李振昌之外,第一位被拉上一軍的新秀。他今天賽前也被首席教練劉榮華拉到跟前,「教練可能是怕我緊張吧,就叫我放輕鬆、好好享受比賽。」

富邦悍將王正棠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王正棠首次上一軍,他表示既緊張又興奮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