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台灣女團好殺!跆拳道品勢輕取尼泊爾晉級四強

2018/08/19 13:38

台灣隊跆拳道品勢女團進四強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亞運今全面開戰,跆拳道品勢首度納入亞運正式項目。台灣隊今傳回捷報,女子團體八強以8.260的高分,輕取尼泊爾的7.580分,殺進四強。

台灣女團高居本屆第二種子,首輪輪空,次輪輕鬆擊敗尼泊爾,晉級四強。依規定準決賽敗北的兩支隊伍,皆並列第三,等於台灣已經至少保住銅牌。

台灣女團由陳以瑄、陳湘婷、林侃諭聯手出擊,三人默契十足,動作與拳法都完美詮釋跆拳品勢的力與美,評審也給予高分的評價。

女子個人品勢廖文暄籤運不佳,八強戰提前遭遇強敵南韓,雖拿下8.300的高分,但南韓則以幾乎完美的表現,得到8.520分,遭到淘汰。

廖文暄去年世大運前夕受傷,經過長時間的復健,才重返戰場,可惜無法突破「韓關」,離獎牌只差一步之遙。亞運結束後,廖文暄有意退下戰袍,此戰可能成為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。

台灣隊跆拳道品勢女團進四強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隊跆拳道品勢女團進四強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