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網球》張凱貞、謝政鵬奏捷 第2組台將晉混雙16強

2018/08/19 18:07

張凱貞/謝政鵬也在巨港奏捷,第2組台將晉級本屆亞運混雙16強。(張思敏提供)

〔特派記者梁偉銘/雅加達報導〕 2018年雅加達─巨港亞運,我國奪牌重點的網球賽事再傳捷報!混雙第6種子張凱貞/謝政鵬磨合迅速,6:1、6:4解決烏茲別克組合圖雅佳諾娃(Iroda Tulyaganova)/杜斯托夫(Farrukh Dustov),跟著開胡取得第2張16強門票。

亞運混雙64籤,張凱貞/謝政鵬首輪免戰直接晉級,次輪兩人展現豐富職業賽經驗與純熟技巧,開賽秋風掃落葉般搶得首盤,第2盤雖一度遭遇對手頑抗,張/謝配關鍵時刻再度突破,順勢直落2鎖定勝利,這也是我國本屆網球的第2場勝利。

至於上午打頭陣的「小鋼砲」梁恩碩 /「小毛」彭賢尹,首度合拍已旗開得勝,混雙第15種子只掉1局輕取馬爾地夫人馬,率先安抵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