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台灣女壘好樣的! 楊依婷延長賽致勝一擊剋韓

2018/08/19 18:25

台灣延長賽擊敗南韓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-巨港亞運,台灣女壘今天下午首戰南韓,比賽進入延長賽第8局突破僵局制,靠楊依婷致勝安打,打下勝利打點,最終台灣就以3:2擊敗南韓,取得開門紅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盈馨,首局就四壞保送對方首棒打者,面對下一棒打者投出1壞球後,教練團緊急換投,由邱安汝登板救援,她獨撐全場,投8局失2分拿下勝投。

台灣隊3局上靠陳家宜轟出中外野陽春砲,下個半局南韓反攻,團隊敲2安加1保送將比分扳平,5局上陳家宜再開轟,轟出右外野陽春砲,7局下南韓靠3安和1保送添得1分追平,將比賽逼入延長賽第8局,採突破僵局制。

8局上李思詩犧牲觸擊短打,順利將二壘跑者陳妙怡護送到三壘,接著楊依婷敲出二壘安打,打回1分打點,下個半局邱安汝力保不失,台灣以1分差氣走對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剛結束的女壘世錦賽,陳家宜狂敲4轟為全隊最多,名列大會第三,這屆亞運陳家宜延續世錦賽火燙手感,首戰就對南韓轟雙響砲,技驚四座。

今天比賽發生一個小插曲,南韓第8棒打者朴秀妍,4局下遭邱安汝投出觸身球砸中左臉頰,口中鮮血直流緊急退場治療。

邱安汝緊急登板救援,獨撐全場,投8局失2分拿下勝投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家宜雙響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家宜雙響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家宜雙響砲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南韓第朴秀妍,遭觸身球砸中左臉頰,口中鮮血直流緊急退場治療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