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少棒賽》胡家兄弟安打、曾聖安好投 台灣隊奪第7冠

2018/08/19 21:01

台灣擊敗南韓奪冠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亞洲少棒錦標賽台灣隊今天冠軍戰再戰南韓,雙方前4局陷入僵局,台灣隊無懼1分落後,5局下兩出局後接連敲安,胡家兄弟胡振義打下追平分、胡振利再補上超前安打,終場3:2擊敗南韓隊,奪下本屆亞洲少棒賽冠軍。

台灣隊昨役推出左投「土豆」江承軒先發,他前兩局繳出好投,讓教練團決定將他換下、保留到今天,不過今晚他投1.1局之後,就交給曾聖恩接手,曾聖恩雖然5局上出現傳球失誤,但仍能穩定下來控制失分,5局下也由他率先敲安,帶動台灣隊反攻。

台灣隊總教練王宜民說,本來希望給江承軒延續昨天好投,但他明顯比昨天緊張,「1局結束還在評估,後來江承軒被敲安,就決定換投。不過曾聖安比較容易浮躁,5局時特別提醒他穩定下來,和他說,分數控制下來,我們還有機會追分。」

胡振義打下追平分。(棒協提供)

胡振利補上超前安打。(棒協提供)

曾聖安跑回追平分。(棒協提供)

曾聖安拿下勝投。(棒協提供)

台灣少棒球員開心慶祝。(棒協提供)

台灣隊慶祝拿下金盃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