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甲子園》超熱血!日本高中生超齡演出驚艷MLB投手

2018/08/19 22:58

紅雀投手麥克拉斯談甲子園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甲子園集結了全國最頂尖的高中棒球員,每位球員無不為了夢想「燃燒小宇宙」,充分展現拚勝的意志力,熱血的氛圍感染眾人,曾在日職打拚的紅雀投手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就是其中一人,他還大讚日本學生球員的表現,這是在美國看不到的。

「這就好像是NCAA籃球賽的三月瘋!」麥克拉斯說,「整個國家的人都很關注這些學生球員的表現,球場大概湧入5萬名觀眾,而且當你轉開電視就可以看到比賽,那時候我在休息室或是用餐區都能看到。」

麥克拉斯過去3年曾效力日職讀賣巨人隊,他提到當時全國都在瘋甲子園的情況,「有一些隊友還換上他們高中的衣服跟帽子,你還可以聽到他們邊看比賽邊大吼大叫。」

麥克拉斯還對日本高中生的表現印象深刻,「他們年紀輕輕就有非常、非常純熟的球技,特別是他們的指叉球,這是你在美國看不到的,而且他們很注重練習,這是他們的文化,球員都相當有紀律。」

甲子園是一項具歷史的賽事,創下不少經典戰役,今年正好是夏季甲子園100週年,目前已進行至四強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