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5世界盃》李灝宇6.2局優質好投 台灣6:3擊敗日本奪季軍

2018/08/20 07:50

台灣以6:3擊敗日本拿下季軍。(取自WBSC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5世界盃台灣與日本在今天進行季軍賽,台灣在第二局就率先得分,隨後再在四、五、六局拿下5分,最終以6:3擊敗日本,拿下本屆U15的季軍。

台灣在第二局就靠著對手的保送以及連續觸身球擠成滿壘,林昱珉隨後擊出高飛犧牲打拿下這場比賽的第一分。第四局再拿一分,五局上林旺熙一壘安打上壘後,毛英傑接著擊出安打,二壘換上代跑陳冠宇,李東森的滾地出局讓跑者站上二、三壘,李展毅藉著野手選擇上壘,陳冠宇出局,兩出局,隨後吳秉恩敲出一支右外野三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,台灣4:0領先。

不過日本也在五局下半做出回應,他們靠兩支安打,兩個保送以及野手選擇追回兩分,讓比數形成4:2。

六局上台灣攻勢再起,林昱珉安打上壘後董子恩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壘,李灝宇隨後擊出安打形成一、三壘有跑者的局面,陳浩恩右外野飛球出局,李灝宇在毛英傑打擊時盜上二壘,隨後毛英傑擊出二壘安打,直接將壘上跑者送回來,比數形成6:2領先。

最後一個半局日本再拿一分,不過最後被接替先發投手李灝宇上來的吳秉恩解決,終場台灣就以6:3拿下季軍。

這場比賽先發投手李灝宇表現精采,主投6.2局被敲8安,失掉3分,送出3次三振,2次保送,打者部分,毛英傑4打數3安打,打進2分打點,吳秉恩也有3打數3安打,2打點的好成績,首棒打者林昱珉也有兩安打1打點的演出。

台灣以6:3擊敗日本拿下季軍。(取自WBSC官網)

台灣以6:3擊敗日本拿下季軍。(取自WBSC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