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贏球傳噩耗 22轟游擊手「DIDI」掛傷號

2018/08/20 08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靠著哈普(J. A. Happ)5.1局的好投以及「鳥哥」柏德(Greg Bird)的滿貫砲以10:2擊敗藍鳥,不過游擊手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卻因為碰撞導致左腳跟受傷被送往醫院檢查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那是個很糟糕的瘀傷,可能讓他進入傷兵名單。

葛瑞戈爾斯可能因為受傷進傷兵名單。(法新社)

葛瑞戈爾斯在第一局的時候擊出內野滾地球,他奮力衝上一壘時與藍鳥隊一壘手摩拉雷斯(Kendrys Morales)相撞,隨後醫護人員上場查看葛瑞戈爾斯的傷勢後便讓他待在場上,這局他也靠著一壘手柏德的滿貫彈跑回來得分,不過之後便被換下場,由托瑞耶斯(Ronald Torreyes)接替他的打序並守二壘,游擊防區則改由新秀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負責

「鳥哥」柏德首局擊出滿貫彈。(美聯社)

布恩賽後表示,葛瑞戈爾斯的傷勢需要在接下來的24小時仔細觀察,他很有可能因此被送進傷兵名單當中。布恩認為目前葛瑞戈爾斯的狀況並不算太好,但還是要等待明天的狀況,目前葛瑞戈爾斯的腳踝有明顯的瘀傷以及腫脹。

今年葛瑞戈爾斯的長打表現優異,22發的全壘打是全聯盟游擊手第三名,此外他還打回74分打點,打擊率2成70、上壘率3成33,是洋基打線中相當重要的一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