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黃冠倫「投打俱佳」扮英雄 台灣隊LLB次青少棒6連霸

2018/08/20 09:41

由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的台灣青少棒代表隊今擊敗美國德州隊封王。(取自JLWS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的台灣青少棒代表隊,今晨於密西根州舉行的2018年LLB次青少棒(Junior League)世界賽出戰美國西南區代表德州隊,靠著投打俱佳的黃冠倫扮英雄,最終以2:0擊敗對手奪冠,勇奪6連霸。

台灣隊自2010年起參加此層級賽事,當年就由重慶國中組成的台灣隊拿下第一座冠軍,2013年起,桃園新明與台中中山接力達成6連霸,而其中3座冠軍皆由新明國中奪下

此役台灣隊前3局都有攻勢,但卻總缺臨門一腳,而4局下李晉維率先敲安上壘,汪家毅成功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到二壘,代打的李勛傑則是適時敲出安打建功,幫助台灣隊先馳得點;5局下,台灣隊黃冠倫大棒一揮轟出陽春砲,將比數拉開至2:0,幫助球隊奠下勝基。

而黃冠倫不但連兩天開轟,今天掛帥先發主投6.2局被敲5支安打,狂飆6K無失分,前6局他只僅被敲出2支安打,僅差1個出局數就能完投完封,可惜7局上被擊出3安打攻佔滿壘後退場,而後援登板的李樹勳穩穩的抓下最後1位打者順利守成,終場台灣隊就以2:0擊敗美國德州隊封王。

台灣青少棒代表隊勇奪6連霸。(取自JLWS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