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者大谷好可怕 遊騎兵寧對決「普神」也要敬遠他

2018/08/20 09:40

大谷翔平今天被遊騎兵隊「敬遠」上壘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天使對上遊騎兵的比賽中,遊騎兵在第六局,一出局得點圈有跑者並落後一分的時候,寧可面對名人堂等級的打者普侯斯(Albert Pujols),也不要對到大谷翔平,將他故意四壞送上壘包,顯見大谷身為打者的打擊實力已經足夠讓他獲得這樣的「禮遇」。

遊騎兵故意保送大谷的策略成功了,他們在敬遠後讓普侯斯擊出飛球出局,再讓下棒的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出局,化解這個半局的失分危機。遊騎兵也在七局下半打下一個三分大局,終場以4:2逆轉擊敗天使隊。

大谷翔平今天重返先發打線,包含這次故意四壞保送,今天大谷總共四個打席擊出一安打,這支安打還是支二壘安,並跑回來得到一分,吞下一次三振,本季打擊率2成68,上壘率3成48,長打率5成23,攻擊指數0.871。

普侯斯在大谷遭到故意四壞保送後也沒能把握得點圈機會出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