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佛雷瑟再見轟 海盜延長11局擊敗小熊(影音)

2018/08/20 10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佛雷瑟(Adam Frazier)今敲再見陽春砲,本季第5轟,助海盜在延長11局2:1戰勝小熊。

小熊第2局先靠著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本季第22轟首開得點。但第6局海盜靠著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的二壘安追平比分。兩隊鑿戰至延長11局,海盜才由佛雷瑟在兩出局的情況下轟出再見陽春砲,終場2:1拿下比賽。系列賽2:2平手。

有趣的是,這四戰中海盜全部都只失1分,不過前兩戰小熊靠著萊斯特(Jon Lester)和海默斯(Cole Hamels)優異的表現拿下勝利。但近兩戰在火力被限制的情況下,就未能奪得勝利。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說:「我們需要讓我們的火力復甦起來。這沒有任何藉口。我們投得很好、防守也不錯,但打擊就是不振。」

海盜先發投手泰倫(Jameson Taillon)投5局4三振、被敲4安、2保送失1分;小熊先發投手昆塔納(Jose Quintana)則投6局8三振、被敲5安、3保送失1分。兩者皆無關勝敗。海盜勝投由後援投手羅德里魁茲(Richard Rodríguez)拿下;小熊敗投則由挨轟的金茲勒(Brandon Kintzler)苦吞。

小熊目前仍以71勝52敗站穩國中第一。海盜則以63勝62敗位列第四。

佛雷瑟再見轟。(美聯社)

史瓦伯也開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