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》查辛六局好投 釀酒人力挽狂瀾爭外卡

2018/08/20 12:26

查辛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正在爭奪季後賽門票的釀酒人,近期10戰中只拿下3勝,對於剩餘不多的賽季可說是非常不利,不過今天在客場面對到紅雀,先發投手查辛(Jhoulys Chacin)繳出好表現,主投6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,擊敗同樣在競爭外卡資格的紅雀。

今天雙方呈現投手戰,釀酒人靠著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在第三局的安打,打下勝利打點,紅雀則是整場只出現5支安打,依靠韋斯頓(Patrick Wisdom)八局的陽春全壘打攻下唯一的一分。

釀酒人先發投手查辛這戰主投6局,只被打出4支安打,送出3次三振,沒有失掉分數,防禦率來到3.58,拿到本季第13勝。紅雀先發甘特(John Gant)今天投不滿5局,4.1局的投球中,被敲6支安打,失掉2分,防禦率3.76,苦吞本季第5敗。

國聯外卡季後賽名額擠破頭,包括勇士、費城人、響尾蛇、洛磯、紅雀和釀酒人都有機會角逐,在今天賽後勇士和響尾蛇分居1、2名,費城人、洛磯和釀酒人則是共居第三名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