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布萊恩能否打三對三? 傑克森力挺「老大」出山(影音)

2018/08/20 12:08

傑克森目前在BIG3打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說話總是快人快語的前NBA球員傑克森(Stephen Jackson)近日在被問到關於布萊恩(Kobe Bryant)能否參加BIG3籃球賽時,詫異的回應提問記者:「你這是反問吧?」並激動的表示布萊恩能「參加任何比賽」。

傑克森目前在BIG3籃球賽打球。該聯賽由知名饒舌歌手冰塊酷巴(Ice Cube)所舉辦,成立目的為讓NBA退役球員能夠有再展身手的舞台,為三對三的比賽。在一場賽後訪問,一位記者問傑克森:「你們認為布萊恩能適應BIG3籃球賽嗎?他能夠面對這個比賽的強度嗎?」白目發言引來包括傑克森等在場人士的譏笑。

傑克森以一臉「你在說啥?」的表情回應該記者:「當然!這個問題是反問吧?我不知道『反問』怎麼拼,但我知道那是甚麼意思。布萊恩能夠參加任何聯盟。他能夠來這裡參賽,並且身為有史以來最棒的得分手之一,絕對能統治整個聯盟。」

BIG3籃球賽創辦人冰塊酷巴曾公開表示歡迎布萊恩來打球。現在就看布萊恩是否願意再次出山,打臉該記者的質疑。

布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