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台灣首金呂紹全再下一城 男子個人10公尺空氣步槍摘銅

2018/08/20 12:15

呂紹全決賽射出總分226.8分,摘下銅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昨日在亞運10公尺步槍混合團體賽與林穎欣聯手射下混雙金牌的呂紹全,今於男子個人10公尺空氣步槍上陣,呂紹全決賽射出總分226.8分,摘下銅牌。中國選手則以249.1分拿下冠軍。

呂紹全在預賽拿下625.2分,總成績排名第七,晉級八強。決賽一路將名次向上推進,最後與中國和印度選手爭霸,可惜最終差臨門一腳,提前出局,但仍拿下第三名,印度選手庫瑪(Deepark Kumar)則以247.7分拿下第二。

21歲呂紹全本屆亞運已射下一金、一銅,成為台灣備受期待的神射手。呂紹全今年曾在馬來西亞世界大學射擊錦標賽奪金,在世界盃也拿下銅牌。

呂紹全決賽射出總分226.8分,摘下銅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