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》杜克雙星再度炸裂 杜克45分差結束加拿大巡迴賽(影音)

2018/08/20 13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杜克雙星再度炸裂!杜克大學加拿大巡迴賽最終戰對上麥基爾大學,在R·J·巴瑞特(RJ Barrett)23分11助攻、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36分13籃板兩強合作下,以103:58痛宰對手。

這場比賽R·J·巴瑞特不像前幾場都拿下全場最高得分,不過他展現組織能力傳出11助攻;威廉森更加神勇,攻下全場最高的36分,還摘下13顆籃板。麥基爾大學則以Alex Paquin砍下29分最為亮眼。

麥基爾大學的總教練David DeAveiro曾在國家隊執教過R·J·巴瑞特,因此很熟悉他的進攻方式,知道如何降低R·J·巴瑞特的得分端的威脅。不過即使限制得分,R·J·巴瑞特仍能用助攻來幫助隊友。「這只是閱讀比賽的能力。當他們要限制我得分時,我的隊友就有空檔」R·J·巴瑞特說。

威廉森延續前兩場的氣勢,這場更加生猛。「威廉森灌籃秀」幾乎成為杜克大學的招牌。更驚人的是,威廉森本場攻下的36分中沒有一分來自三分外線,可見其切入破壞力之強。

杜克大學總教練「K教練」Mike Krzyzewski 說:「顯然我們更有天賦。R·J·巴瑞特和威廉森都才18歲。Alex Paquin已經24歲,他表現的很棒,他是個成熟的球員。」、「這是我們之後在NCAA必須面對的事。我們必須擊敗那些擁有大二、大三甚至更年長的成熟球員。這會抵消我們的天賦優勢。」

杜克雙星。(擷取自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