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》Indy Women in Tech錦標賽 南韓朴城炫奪冠重返球后

2018/08/20 13:25

朴城炫重返世界球后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南韓名將朴城炫今天在LPGA巡迴賽 Indy Women in Tech 錦標賽,經過延長加賽力退美國女將莎拉絲,贏得本季第3勝,同時重返女子高爾夫世界排名第1。

朴城炫今天在第4回合打出68桿,以總計265桿追上莎拉絲。兩人繳卡後重回第18洞加賽,莎拉絲開球打進長草,她十分努力地攻上果嶺,可惜4呎博蒂沒進。朴城炫很快就兩桿攻上果嶺,20呎長推進洞打下博蒂,抱走冠軍盃。

這是她赴美之後的第5勝,也是今年在LPGA的第3勝,這場冠軍到手,讓她的世界排名超越泰國艾莉雅,重回世界球后寶座。去年11月初她曾短暫當上球后,不過只有1週的時間就被馮珊珊取代。

朴城炫與莎拉絲擁抱。(法新社)

南韓女將梁熙英最後1回合打出69桿,總計266桿,1桿之差名列第3。高真榮則以268桿排第4。

台灣女將徐薇淩今天花了74桿,雖然打下5隻小鳥,但有3個柏忌和兩個雙柏忌,總計280桿並列54名。龔怡萍281桿並列60名,錢珮芸則以290桿排名7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