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「小鋼砲」梁恩碩網球女單開胡 與前輩張凱貞各晉16強

2018/08/20 13:26

〔特派記者梁偉銘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─巨港亞運網球賽事,寶島軍團捷報頻傳!「小鋼砲」梁恩碩、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接連輕取實力差一大截的巴基斯坦無名小卒,各自開胡挺進女單16強。

年僅17歲的梁恩碩,身高雖不到160公分,今年轉戰職業很快展露鋒芒,WTA世界女單排行現已衝上277名,僅次32歲的謝淑薇,也是本屆亞運「新台灣一姊」。「小鋼砲」挾著昨與男子好手彭賢尹混雙贏球搶頭香的銳氣,隔日女單初登場火力全開,新生代台將11種子全場連破帶保横掃僅掉1局,迅速以6:0、6:1痛宰南亞女將蔓索(S.Mansoor)。

經驗豐富的前輩張凱貞也沒漏氣,6:3、6:1解決另名巴國對手蘇哈莉(U.Suhail),台將14種子跟著搶搭16強列車。

小鋼砲」梁恩碩(左)亞運女單開胡,網協副理事長張思敏特地趕赴巨港現場打氣加油。(張思敏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