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曾仁和低潮苦吞9連敗 黃暐傑收轉隊首勝

2018/08/20 13:35

曾仁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小熊3A的台灣投手曾仁和,今先發面對道奇3A,投6局失4分,雖飆出7K但卻也投出3次觸身球,最終球隊以0:5遭完封,吞下本季第13敗,陷入9連敗低潮;而遊騎兵2A投手黃暐傑今則是登場救援,雖然挨轟,但最後球隊擊敗對手,他也幸運收下個人轉隊後首勝

曾仁和今天面對首名打者就投出觸身球,之後又被盜上二壘,3次觸身球就有2次是在第1局,上加被敲包括二壘打在內的的2支安打,首局就掉了3分。第2、3局雖然回穩無失分,但5局又投出觸身球,道奇隨後又敲安,讓他再掉第4分,而小熊3A全隊雖有7支安打,但攻勢卻都無法串聯,最終就遭對手完封,曾仁和也苦吞近期9連敗。

遊騎兵2A投手黃暐傑今登板後援,4、5兩局只被敲出1安無失分,不過6局上卻遇上亂流,先被米勒(Anderson Miller)敲出陽春砲,接下來又被敲2安再掉1分,不過球隊6局下敲回制勝超前分,最終以6:5險勝皇家2A,黃暐傑也收下轉隊後首勝

黃暐傑。(資料照,取自小聯盟官網)

響尾蛇短期1A投手的林凱威,投1局沒被敲出任何安也無失分,還送出1次三振,防禦率下降至4.05。

而在旅美打者方面,紅襪3A林子偉今天擔任開路先鋒、守游擊,不過今天4打數卻沒有敲出安打,吞下1K,打擊率略將至3成21。

而效力於印地安人3A的野手張育成,今天4打數同樣無安打,也吞下1K,打擊率也下滑到2成4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