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跆拳道電子護具又出包? 分數亂噴比賽被迫暫停

2018/08/20 13:49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雅加達報導〕跆拳道對打項目今登場,但電子護具疑似出現問題。分數亂跳,正拳變成兩分,出現許多爆量得分的狀況,許多國家提出抗議。目前最新消息指出,大會正緊急搶修中,若三點沒有改回來,將使用傳統護具,也就是人工計分。此舉引發許多選手的反彈。

跆拳道對打項目今登場,男子58公斤級侯光武、女子53公斤級蘇柏亞和67公斤級陳彥羽登場。

侯光武32強戰以40:16大勝印尼選手,可惜16強與烏茲別克尼亞茲鏖戰到最後十秒才分勝負,侯光武28:30落敗。但比賽中也因電子護具問題一度暫停。

陳彥羽首戰16強也遭逆轉,第三回合中國選手灌進8分追平,陳彥羽最後在延長賽失守,8:10遭淘汰。

台灣今跆拳道唯一希望落在蘇柏亞身上,他16強賽以26:6大勝日本隊,挺進8強。但比賽因電子護具問題暫停,可能延至下午。

跆拳道對打項目今天傳出電子設備出包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