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》光芒又玩假先發 投手車輪戰完封紅襪

2018/08/20 14:41

比克斯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紅襪系列賽最後一戰,前兩戰都拿下了勝利的紅襪,此役因光芒祭出的「假先發」,而陷入苦戰,打擊火力受限於光芒投手壓制,整場只擊出了零星的2支安打,遭到光芒完封,最終比數以2:0吞下難得的一敗。

紅襪強力的打擊火力今天完全被澆熄,光芒先發投手卡斯提歐(Diego Castillo)只投了1.2局,被打出1支安打,就下場休息,接替投球的比克斯(Jalen Beeks)投4局,也僅僅被敲出1支安打。

光芒接下來的牛棚,羅伊(Chaz Roe)、阿瓦拉多(Jose Alvarado)、羅莫(Sergio Romo)沒再被打出安打,也沒送出任何保送,合計送出7次三振,打擊上也靠著溫德(JoeyWendle)、克隆(C.J. Cron)的陽春彈攻下兩分,最終收下比賽勝利。

紅襪先發投手維拉斯奎茲 (Hector Velazquez)此戰先發4局,被敲3支安打,失掉1分自責分,送出過多的3次保送,也吞下本季第1敗。頂替先發的光芒投手比克斯順利收下本季第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