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林承飛心態調適 以最好狀況迎戰亞運

2018/08/20 17:25

印尼雅加達亞運,台灣棒球隊練球,林承飛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本屆亞運成棒代表隊,今天首度全員到齊練球,Lamigo桃猿隊游擊手林承飛,在亞運總教練許順益規劃下,很可能首戰對南韓就先發鎮守游擊大關。林承飛今年在母隊打擊陷低潮,不過他說,既然來到國家隊,心態要保持積極。

因打擊低潮,林承飛7月中就下二軍調整,直到向亞運台灣隊報到前,都沒再上一軍。不過,談到近況時,林承飛仍有信心:「狀況除了很好、還是很好,畢竟都進來了,心情要調適,給自己信心。」

今天台灣隊練球,林承飛和老大哥林瀚討論,打擊練習時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也緊盯他和申皓瑋。林承飛說,國家隊前輩們沒有距離感,大家都很融入,打擊教練克魯茲也針對他的動作給建議。

印尼雅加達亞運,台灣棒球隊練球,林瀚(左)、林承飛(右)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