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0:2不敵寮國 台灣男足小組賽墊底遭淘汰

2018/08/20 22:14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男足今在亞運小組賽最後一戰碰上寮國,開賽5分鐘隨即被對手攻破大門,下半場又讓對方罰進1球,終場以0:2落敗,首勝無緣開胡,也確定以墊底結束今年亞運賽程。

台灣隊首戰和勁敵巴勒斯坦踢平,搶下52年來第1分積分,但後兩戰不敵印尼、香港,賽前戰績為1和2負,今碰上寮國要拚繼1958年東京亞運後,相隔60年的亞運首勝。

開賽台灣隊取得攻門機會,賴志瑄起腳被擋下,第5分鐘,寮國彭馬利(Chansamone Phommalivong )從禁區左側起腳破門,率隊先馳得點。

雙方維持1:0一路僵持,第74分鐘台灣隊出現手球,寮國獲得12碼罰球機會,布麥雷(Tiny Bounmalay)順利攻破大門,終場以2:0獲勝。

台灣隊在今年亞運以1和3負、分組墊底作收,也沒有任何進球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