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牛棚有救了! 王牌終結者簡森今歸隊

2018/08/21 07:58

道奇終結者簡森今天將歸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迎來重大好消息,因心臟問題緊急停機的明星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,今天將離開傷兵名單,回到熟悉的牛棚崗位效力,季後很可能動手術。

2週前作客洛磯的比賽,簡森因為心跳異常緊急就醫,道奇球團不敢大意,隨後把簡森放進10日傷兵名單,簡森曾在2011、12年接受心律不整的治療,這次再度發生心臟問題,醫師初步診斷為,簡森預計得休息一個月。

但大聯盟官網今天以快訊報導,簡森親自告知記者,他目前已經停用血液抗凝藥物,今天就會被移出傷兵名單,馬上就能上場終結比賽。簡森表示,只要能妥善掌控狀況,他預期自己本季不會有問題,季後則有99%的機率,會動手術解決心臟問題。

簡森本次缺陣期間,道奇牛棚的防禦率高達5.17,在大聯盟排名倒數第五,第9局的防禦率是糟糕的8.64,大聯盟排名倒數第三。道奇近10場比賽苦吞6敗,目前在國聯西區暫居第三,落後分區龍頭響尾蛇2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