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日交流賽11月登場 馬林魚主帥將任美職總教練

2018/08/21 08:57

日媒報導馬丁利將任美職明星隊總教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年季後將組明星隊赴日,與日本國家隊「日本武士」進行交流賽,名單尚未公佈,日媒搶先曝光,本次大聯盟明星隊總教練,將由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出任。

相隔4年再組明星隊赴日交流,大聯盟預計在9月底或10月公佈名單,《日本時報》記者永塚和志報導,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將擔任本次美職明星隊主帥。

今年挑戰大聯盟的大谷翔平,不確定是否會參加今年的美日交流賽。2014年時,岩隈久志與和田毅兩位日投都效力美職,隸屬大聯盟明星隊。

目前暫定美日明星隊將進行6場交流賽,皆為晚場比賽,11月9號至11日在東京巨蛋,13日在廣島巨蛋,14及15日在名古屋巨蛋。大聯盟明星隊在美日交流戰以48勝20敗領先,但最近一屆2014年賽事,日職明星隊獲3勝2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