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像在打電動!女足球員「7分鐘進5球」血洗對手(影音)

2018/08/21 10:56

王珊珊(頭錘者)昨一人獨進9球。(取自雅加達亞運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是在打電動!中國女足昨在亞運小組賽次戰面對塔吉克共和國女足,第56分鐘才從板凳替補單場的中國女足王珊珊,「頭腳並用」一個人就進了9球,領軍以16:0血洗塔吉克,小組賽取得兩連勝,輕鬆晉級。

此役上半場中國女足就已經取得3:0領先塔吉克女足,沒想到下半場中國女足更是火力全開,第46、51和59分鍾又各進一球,取得6:0甩開塔吉克。

而第56分鐘從板凳出發的王珊珊,才上場7分鐘後頭錘破網,將比分擴大到7:0,隨後第73、81分鐘又連進兩球,不到半個小時就完成「帽子戲法」,第83、87分鐘又再踢進兩球。

更恐怖的是─從第89分鐘開始,王珊珊幾乎以1分鐘就進1球,在比賽結尾到傷停補時階段裡,7分鐘就踢進5球,一舉打破目前效力於德甲拜仁慕尼黑的波蘭一哥「豆腐」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,在2015年所創下「9分鐘進5球」的紀錄。

中國女足在亞運首戰就以7:0輕取香港,昨又16:0血洗塔吉克快意晉級,而下戰他們將對上同樣也是2連勝的北韓女足,力爭分組第一。

相關影音見此

王珊珊(右)昨一人獨進9球,領軍血洗對手。(取自雅加達亞運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