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簡森提前歸隊 遭紅雀背靠背開轟吞敗(影音)

2018/08/21 15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在主場踢到鐵板,提前歸隊的王牌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,9局上關門遇襲,相隔5年再被對手背靠背開轟,被紅雀以5:3帶走勝利,救援失敗的簡森承擔敗投。

簡森月初因心跳異常緊急送醫,隨後進入傷兵名單,醫師初步評估需修養一個月,由於日前已有心臟問題病史,讓道奇球團不敢大意。但今天簡森被移出傷兵名單,歸隊首戰就登板救援。

9局上雙方3:3平手,道奇推簡森登板,接替2局飆4K無失分的前田健太,簡森出場後1人都沒解決,就被吉歐可(Jedd Gyorko)和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連2棒開轟,這是簡森生涯第2度單場挨多支全壘打,上一次是2013年,當時簡森也是被對手連兩棒開轟。

簡森歸隊首戰就挨轟吞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