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台灣女子卡巴迪氣走伊朗 確定有史上首面獎牌入袋

2018/08/21 14:07

台灣隊今力退上屆銀牌伊朗,有望衝擊金牌戰。(歐新社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2018年雅加達─巨港亞運女子卡巴迪賽事,台灣隊今日以22:18力退上屆銀牌伊朗,即使小組戰績與南韓、伊朗同為2勝1敗,在比較得失分後,我與伊朗攜手晉級4強,至少確定再拿1面銅牌,也是我國首面卡巴迪亞運獎牌。

台灣隊首戰以43::28大勝孟加拉,卻在昨日以16:20敗給南韓,若想晉級勢必得在此仗擊敗伊朗才有機會。台灣女將展現鬥志,以4分之差力退強敵伊朗,也把晉級壓力放給南韓。

南韓因首戰以20:46慘輸伊朗,因此關鍵最終戰,必須贏孟加拉37分,才有機會晉級4強,最終南韓以52:25痛宰孟國,仍在得失分比較後,兵敗印尼,眼睜睜看著台灣、伊朗晉級4強。

卡巴迪因無銅牌戰,因此台灣至少已保住一面銅牌,且還有望衝擊金牌戰。

台灣女子卡巴迪隊確定拿下我國首面卡巴迪亞運獎牌。(歐新社)

台灣女子卡巴迪隊今擊敗伊朗,並靠績分晉級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