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拒絕美職巨人隊的小子 戴如量猛打

2018/08/21 14:15

戴如量在練習賽繳出猛打賞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美職巨人隊曾有意網羅的台灣隊第1棒戴如量,今天在練習賽4打數3安打,包括2支二壘打,但最後1打席被觸身球擊中左手肘,讓總教練許順益相當擔心。

戴如量前3打席連續安打,第6局打出深遠飛球在左外野全壘打牆前被接殺,第8局被觸身球痛得蹲在地上許久,隨即退場接受治療。

許順益表示,戴如量打擊穩定又有腳程,是很出色的開路先鋒,也是台灣隊重要戰力,很擔心他的傷勢。戴如量賽後表示,初步檢視並沒有傷到骨頭,但感到酸痛無力,傷勢還要再觀察。

戴如量曾參加2016年中職選秀落選,之後在成棒培訓隊接受客座教練克魯茲指導,打擊突飛猛晉。戴如量表示,克魯茲以他在美日職棒的豐富經驗,在技術在給他很多幫助,賽前打擊練習時就會根據臨場狀況給予修正,以前他的擊球落點集中在左外野,現在很全面,中外野和反方向的右外野反而更多。

戴如量表示,不管打得好不好,克魯茲總是鼓勵選手,讓他更有信心,以前表現落差很大,現在有穩定的表現。

去年戴如量在港口盃首戰荷蘭擊出3安打、2支二壘打,引起巨人隊球探注意,透過台灣隊人員詢問加盟的意願,遭到戴如量婉拒。戴如量表示,在台電打球很開心,已經不會再想打職棒,現在目標是取得正職的身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