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爭金奪銀! 台灣反曲弓女團排名賽搶下第二種子

2018/08/21 15:08

台灣女子射箭隊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雅加達報導〕台灣射箭隊今日在2018年雅加達─巨港亞運亮相,早上先登場的女子反曲弓排名賽,我國好手「雷母」雷千瑩射到674分、「天才少女」譚雅婷射出672分及彭家楙取得664分,3人從去年世大運開始並肩作戰的箭客,助我取得團體賽的第二種子,至少要到金牌戰才會碰上強權南韓。

譚雅婷射出672分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雷千瑩射到674分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彭家楙取得664分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除了雷千瑩、譚雅婷及彭家楙,另外國手羅筱媛射出510分,確定將由3名世大運國手出征23日登場的團體賽。

羅筱媛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教練倪大智此次帶著「殺氣的心」,率領雷千瑩、譚雅婷及彭家楙征戰亞運,屆時比賽的排序確定由譚雅婷擔任領頭羊,再由雷千瑩接力上陣,而彭家楙負責最後一箭。

倪大智對選手表現滿意,畢竟3人排名賽兩輪的成績皆維持在330分以上,代表狀況十分穩定,至少避免起伏不定的問題。

至於去年台北世大運國手及個人賽金牌得主南韓選手姜彩榮射出681分,締造亞運大會新猷;經驗豐富的張惠珍677分,南韓以2038分,成為第一種子。

賽後交換心得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賽後交換心得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賽後交換心得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