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古林睿煬今報到 獅差1人全數談定合約

2018/08/21 20:04

來自平鎮高中的投手古林睿煬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隊今年選秀會首輪選中平鎮高中投手古林睿煬,雙方今天下午已完成簽約,古林睿煬除了到獅隊大本營台南報到,也熟悉環境、隊友,領隊蘇泰安未證實合約價碼,但透露古林的合約和媒體報導相近。

獅隊領隊蘇泰安說,古林睿煬已完成簽約手續,「稍早已經報到簽約,擇日再幫他進行體檢。因為現在古林睿煬還在國家隊,也沒辦法隨時請假,先簽約對雙方來說都是保障,等體檢過後才會決定是否讓他打之後的亞青賽事。」

獅隊目前選秀會選中的球員,加上以自主培訓約簽下的落選新秀施冠宇,共8位新人中,已有7人簽約,蘇泰安對全部簽下頗具信心:「還有1位球員只差些微差距,順利的話明天就能夠全數完成簽約,會再一併公佈所有新人的合約內容,也會擇期舉辦加盟記者會。」

古林睿煬以榜眼之姿加入獅隊,簽約金估計應有550萬、合約總值700萬,這也讓外界更加好奇富邦悍將和狀元郎戴培峰談約結果,據了解,雙方仍持續交涉中,仍有一定差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