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慘!達比修有右手肘疲勞 本季報銷

2018/08/22 08:04

達比修有提前報銷,多家日媒以「今季絕望」報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宣布重大傷情,日投達比修有因右肘傷勢,本季確定提前報銷,球團相當肯定達比修有努力回場的拚勁,盼達比修有能在明年開季健康回歸。

32歲的達比修有本季以6年約加盟小熊,卻因右臂肱三頭肌肌腱炎所苦,超過3個月未在大聯盟投球,前天在1A投復健賽只投1局,就因右肘痠痛提前退場,隔天接受球隊骨科醫師精密檢查。

MRI結果顯示,達比修有的右肘有壓力反應,並有右臂肱三頭肌拉傷,小熊總管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n)解釋,壓力反應是疲勞型骨折的前兆,小聯盟投手Alec Mills有同樣問題,當時也是花了一些時間,才檢查出來。

「目前並無骨折。壓力性反應的狀況,大約需要6週來恢復休息,很不幸的,這將讓達比修有的2018年球季提前結束。」總管艾普斯坦說,透露壓力性反應可能從5月以來,就一直困擾著達比修有,造成他手臂疼痛的症狀持續存在。

總管艾普斯坦表示,對於達比修有受傷感到相當失望,但至少現在球團對於傷勢,有更進一步的明確瞭解。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對於達比修有的努力給予極高肯定,期盼達比修有能在明年開季第一天就健康回歸。

「他很努力想要熬過很多事,我們必須尊敬這點,今年一整年我都深信他有傷,我們現在能透過一些測試,為他安排更精確的處理,希望這能幫助他,明年開季第一天就建健康康。」總教練梅登說。

對於達比修有今年的折騰與掙扎,總教練梅登坦言相當心疼,強調球團會一直支持、幫助達比修有,「今年對他來說,是非常艱難的一年,不只是身體上,情感和心理可能也有點痛,我們都站在他這邊,我們希望他能好起來。」

總教練盼達比修有明年健康開季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