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甲子園》高中生上演熱血漫畫劇情 最後這一幕堪稱「奇蹟」!

2018/08/22 08:15

甲子園閉幕時出現,上空出現一道彩虹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100屆夏季甲子園昨天上演最終決戰,睽違103年後打進決賽的金足農業高校,雜草軍團強碰傳統勁旅的大阪桐蔭高校未能延續驚奇,雖然最終以2:13的懸殊比分告負,金足農今夏的熱血傳說成為眾人津津樂道的感動故事,最後閉幕時球場上方出現一道彩虹,為高中生的青春之爭畫下句點。

金足農扮演大黑馬,一路靠著「9人野球」破天荒闖進決賽,被形容成是「漫畫」般的熱血劇情,當家王牌投手吉田輝星的超水準演出更是本屆賽事的話題人物,他過去5場先發必定完投9局,且用球數超過百球,卻在昨天氣力放盡,只投5局就狂失12分,吉田最終帶著淚水走下投手丘,終究還是沒能上演「奇蹟」。

大阪桐蔭最終拿下隊史第5次的夏季甲子園冠軍,締造隊史第2度的「春夏連霸」,為期16天的淘汰賽,集結了榮耀與熱血淚水的夏天,扮隨著天空灑下的彩虹正式落幕。

球場三壘側上方的彩虹景象在網路上造成瘋傳,網友紛紛以「奇蹟」形容這難得一幕,同時肯定在場上奮戰的熱血男兒,感謝他們為這個夏天帶來不一樣的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