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怪力男重返邁阿密 全場起立歡呼場面動人(影音)

2018/08/22 08:44

洋基隊史坦頓向觀眾揮手致意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2007年在選秀會上被馬林魚選走,生涯前8個球季都在馬林魚度過的明星重砲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今天是自去年季末被交易到洋基隊之後,第一次回到邁阿密出賽,全場球迷也都起立鼓掌致意,歡迎史坦頓回娘家。

史坦頓說:「我會好好享受這一切的,這個球場在我生命中有著重大的意義。」

被問到是否會想念這個培育他多年的地方,他回答:「是的,即使是在休賽季或是回家的時候,我總是想念著邁阿密。」史坦頓說道,「我想念這個城市。回到這城市的一切都很酷。」

洋基總教練布恩:「我確信他是會被歡迎的。他也是馬林魚好長一段時間的門面,不過我想還是會有些噓聲。」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表示,他對於史坦頓的離去並沒有任何不好的感覺,而史坦頓也同意。「我也了解他們當時和現在的處境,我只是很開心能回到這裡。」,史坦頓說。

去年洋基用了二壘手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,兩個小聯盟球員投手古斯曼(Jorge Guzman)與德佛斯(Jose Devers),向馬林魚換來去年球季拿下生涯第一個MVP獎座的史坦頓。而目前兩名小聯盟球員分別在馬林魚新秀隊排第5和第12名。

第一次在這個球場以客場球員出賽,史坦頓在首次上場打擊時,擊出了一支一壘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