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晉級機率剰1成 哈波:我不怕被交易

2018/08/22 09:37

哈波對於被交易毫無畏懼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季後賽日漸遙遠的國民,今天透過讓渡程序送走2位強打,美媒直言國民本季已提前豎白旗投降,季後將成自由球員的看板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,也被放進可撤回的讓渡名單,但並未被交易。

近10戰苦吞7敗、連輸3個系列賽的國民,目前在國東排名第三,與第一的勇士已有7.5場勝差,前天以1:12慘輸馬林魚後,今天把墨菲(Daniel Murphy)送往小熊,並讓亞當斯(Matt Adams)回鍋紅雀,一天送走2名即戰力強打。

根據《MLB Network》Jon Heyman情報,看板球星哈波也被放進可撤回的讓渡名單,道奇率先表態、但未談成。哈波季後將成自由球員,明星賽後表現回春,國民在731交易大限前宣布開放交易哈波,這次再將哈波談判桌,但哈波續留國民。

哈波今天受訪時表示,他對於被交易毫無畏懼,知道球隊現在落後7.5場勝差,會奮鬥到最後。《華盛頓郵報》指出,野手雷諾茲(Mark Reynolds)、捕手威特斯(Matt Wieters)和先發投手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,也被放入可撤回的讓渡名單。

國民今日送走墨菲和亞當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《ESPN》資深作家Eddie Matz認為,儘管國民總管瑞佐(Mike Rizzo)不願承認,但種種作為都顯示,國民本季已提前投降,不僅大動作出清球員,球隊股東Mark D. Lerner今天登報寫給國民球迷的信,也透露弦外之音。

Mark D. Lerner在信中強調,自己很相信國民隊,也樂見國民全隊能健康打完這季,但現在到了必須做決定的時候,球隊必須升級陣容,為來季和日後做準備,相信總管瑞佐季後會相當忙碌,確保球隊找齊戰力,明年強勢東山再起。

Eddie Matz點出,國民股東在信中用了「下季」,而不是本季,已經說明一切,認為國民本季晉級季後賽的可能性,雖然不是零,但現況相當危急,引述《FanGraphs》數據,預測國民本季晉級季後賽為12.2%。

國民送走2大戰力後,總教練馬丁尼茲(Dave Martinez)今天賽前受訪,被問到如何因應,他表示並不認為,自己有需要特別跟球員說什麼,「他們都知道,我們打球是為了什麼,他們也竭盡全力、毫無保留。今天是場大比賽,他們火力全開,準備今天上場比賽。」

道奇出手爭取,哈波仍續留國民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