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買回棄將 亞當斯重返紅雀

2018/08/22 09:50

紅雀隊交易來亞當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隊今天稍早從讓渡名單中撿走了目前效力國民隊,也曾跟著紅雀連續四年打進季後賽的老朋友一壘手亞當斯(Matt Adams),最後用現金跟國民隊完成交易。去年紅雀在季中將在陣中效力已久的亞當斯交易至勇士隊,而在休賽季時國民又簽下亞當斯,結果繞了一大圈之後亞當斯又再次回到紅雀隊陣中。

紅雀總管莫茲里爾克(John Mozeliak)表示:我們並沒有非常積極的想要收購左打的球員,不過隨著近期球隊狀況漸入佳境的情況下,我們認為需要幫球隊做點加強,而亞當斯很適合我們。我們也對亞當斯相當熟悉,我們也很感謝他先前在隊上的付出。我想他能夠很快速的融入休息室中,給予我們球隊繼續向前行所需要的靈活性。」

而王牌投手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同樣也將傷癒歸隊,不過會讓他先以牛棚投手的身分復出,預計今年可能不會回到輪值當中。近期剛上到大聯盟的韋斯頓(Patrick Wisdom)則被下放至3A。

亞當斯的回歸有望提升紅雀對右投手的攻擊能力。紅雀隊陣中右打者偏多,今年亞當斯有18支全壘打,對右投手的OPS(攻擊指數)達0.882,在紅雀對中都僅次於今年國聯MVP熱門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。

目前紅雀隊戰績為69勝57敗,與費城人、洛磯隊都並列在外卡第二名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