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戰績倒數 鐵捕波西考慮提前關機

2018/08/22 12:07

波西本季飽受右髖傷勢所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天以3:6不敵大都會,此役未上場的明星鐵捕波西(Buster Posey),賽後受訪時表示,目前正在與球團討論「本季提前關機、接受手術」的可能性,尚未做出最後決定。

昨天蹲滿13局的波西,今天沒有出賽,賽後證實自己正在考慮,是否要提前接受手術,為明年健康開季做準備。6度入選明星賽的波西,今年缺席華盛頓盛事,而是接受可體松注射,治療本季持續困擾他的右髖傷勢。

波西今年5月底發現右髖不適,而且會影響場上表現,但仍持續出賽,明星賽前就已被告知,未來必須接受手術,修復髖部盂唇並移除骨刺,趁著明星賽假期接受注射治療,紓緩持續存在的不適感。

波西今天賽後表示,他正與球團、以及醫師討論提前開刀的可能性,但現在還沒有做決定,也沒有任何時間表,明天預定照常先發。鑒於髖部手術對蹲捕會有長期影響,記者詢問波西是否考慮彈性移防一壘,波西回答目前並無打算。

總教練波契(Bruce Bochy)受訪時也強調,目前一切都還在討論階段,但相信很快就會做出決定,「他今年一整年都在搏鬥,他一直以來都是個戰士,挺過傷勢、處理傷勢,但到了某個時間點,你必須得做些什麼,這就是我們目前正在談的。」

巨人目前戰績62勝65敗,在國聯西區排名倒數第2,與分區第一的響尾蛇有8場勝差,距離國聯外卡門檻,則有7.5場勝差,這也讓波西坦言,球隊目前的排名地位,讓是否提前關機動手術的決定更加困難。

波西本季出賽103場,打擊率3成06、上壘率3成75,但長打率是生涯新低的4成66,僅有5發全壘打,已連續43場未開轟。

是否提前關機動手術,巨人鐵捕波西陷入長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