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轟到自己都跪了! 小熊瑞佐「五體投地」超狂全壘打(影音)

2018/08/22 13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打線持續熄火的小熊,今天以1:2不敵老虎,全場唯一得到的一分,卻成為今天最火紅的話題焦點,人氣球星瑞佐(Mike Rizzo)開轟後意外打滑,造就一發史無前例的超狂全壘打。

作客海盜系列賽,連4場只靠陽春砲敲回全場唯一得分的小熊,今天轉戰老虎仍然找不到得分解答,前5局攻勢零星一分未得。6局上小熊進攻,人氣一壘手瑞佐率先上場打擊,面對老虎先發齊默曼(Jordan Zimmermann)。

齊默曼第一球選擇丟曲球,但進壘點接近紅中,瑞佐出棒將球扛向右外野,腳步卻沒踩穩,揮棒完嚴重打滑,先是單膝跪地,接著雙手雙腳也著地,近乎五體投地跪在地上,模樣相當狼狽。

瑞佐開轟後意外打滑。(美聯社)

意外打滑跪地的瑞佐,先在地上把打擊頭盔扶正,才慢慢起身往一壘跑去,繞壘時還故作鎮定,回到休息室後終於笑出來。大聯盟推特笑說,瑞佐真是太有禮貌、太得體了。

賽後瑞佐笑說,都是因為打擊區太滑又太硬,他才會打滑,還說這樣的場地,會讓他無法發揮完整的打擊實力,但他還是做到了。「我下一個打席也打滑啦,那球是顆直球,我的後腳不知怎地,就滑出去了。」

大聯盟隨後剪輯了一段特別影片,把瑞佐今天開轟後打滑,各種角度的慢動作重播,和「單膝跪地開轟」招牌貝爾崔(Adrian Beltre)的精彩片段剪在一起,製成跪地開轟特輯。

瑞佐回休息室與隊友擊掌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