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隊友又傷一人 阿普頓洗酒杯後進傷兵名單

2018/08/22 10:40

天使隊主力阿普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天使隊的阿普頓(Justin Upton)日前因食指割傷,被球隊放上10天傷兵名單。

事情是發生在阿普頓週日晚上在鳳凰城的家中清洗葡萄酒杯時,造成左手食指被割傷,進而縫了四針。

「這太糟糕了。」阿普頓說。「有時候事故是可以避免的,我希望這不會發生。這很令人沮喪。顯然,我很想盡我所能的去打球,贏下更多的比賽。希望我在隊上,不過我必須盡快處理這些事情然後盡快趕回到隊上。」

不過對於天使隊的好消息是,陣中明星球員楚奧特(Mike Trout)即將傷癒歸隊。為了填補阿普頓的空缺,天使還從3A升上外野手布萊許(Jabari Blash)。

阿普頓今年打擊三圍.267 / .352 / .474,有26發的全壘打。今年是他在去年休賽季與天使簽下5年1.06億美金合約的第一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