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半獸人惹「麻」煩 遭紐約警方逮捕

2018/08/22 11:37

從金塊被交易至籃網隊的法瑞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紐約南安普頓鎮的警察局的說法,籃網隊前鋒「半獸人」法瑞德(Kenneth Faried)因非法持有大麻,於美國時間週日被逮捕。

法瑞德是在凌晨1點30分左右,於紐約的酒測站被捕。值勤的警員查覺到車內有強烈的大麻氣味。法瑞德共持有2盎司左右的大麻,被指控非法持有大麻的第四級罪名。

同行的二人Taurean Knuckles、Atar Hajali則是無罪獲釋,而法瑞德則是以500美元保釋。若罪名成立,那法瑞德有可能面臨牢獄之災。而籃網隊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已經知曉這起事件,目前在努力收集更多資訊。

法瑞德是在今年休賽季從今塊對被交易到籃網隊,籃網把林書豪送到老鷹,懷特海德(Isaiah Whitehead)送去金塊,換來法瑞德和亞瑟(Darrell Arthur),跟2019年受保護的首輪籤和2020年的二輪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