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老將鄧恩難賣 美媒獻良策點名林書豪

2018/08/22 11:02

鄧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本季雖然迎來聯盟第一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但整體陣容仍尚須補強,據《Bleach Report》記者Grant hughes撰文指出,如果要解決Loul Deng的合約,與老鷹交易來林書豪是最好的選擇。

《Bleach Report》記者Grant hughes撰文分析各隊需補強的好手人選,他認為湖人應先交易掉老將鄧恩(Luol Deng),棘手的是他在本季結束後還有2年總值約3680萬美元的合約,讓其他球隊完全不感興趣,球團應該可以考慮從老鷹那交易來林書豪,他只剩1年的合約,另外老鷹有足夠的薪資空間能夠容納鄧恩,雖然可能會付出首輪選秀籤的代價,但至少不用認賠釋出,吃下所有薪資,對於兩隊都是有利的交易。

林書豪曾在2014-2015年效力過湖人,並與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並肩作戰,場均繳出11.2分、4.6助攻,不過他曾坦言在湖人打球時一點都不快樂,是自新秀時期之後最艱難的一季。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