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西進洛杉磯 西蒙斯:我對他失望

2018/08/22 13:10

西蒙斯與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76人隊的明星前鋒西蒙斯(Ben Simmons)日前受訪表示他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將自己的天賦帶到洛杉磯,感到有點失望,但西蒙斯也表示,自己能夠理解他的決定。

西蒙斯:「與此同時,他為他和他的家人做了正確的決定。但是如果能從他身上學習一定很棒,能跟他同隊絕對有爭奪總冠軍的競爭力。」

「我在他確定決定之前就有跟他說過話了」,西蒙斯接受澳洲媒體採訪說道,「不過當時我就覺得他已經選擇好了,這很有趣。反正我試過向他伸出手了。」

去年76人隊在分部準決賽遭到塞爾提克隊淘汰。今年休賽季時有不少媒體都認為詹姆斯和76人隊將會是天作之合,預測詹姆斯將會加盟76人隊。不過最後詹姆斯選擇西進洛杉磯。

不過隨著詹姆斯離開東部,東部內每一支球隊都被認為能大大增加奪下分區冠軍的機會,76人當然也在受惠行列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