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萬森雙響4打點 勇士客場大勝海盜

2018/08/22 14:13

勇士狀元史萬森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海盜3連戰進行至第2場,剛從金鶯轉到勇士的高斯曼(Kevin Gausman)此役繳出優質先發,主投8局5K無失分,加上狀元游擊手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也給力,整場比賽雙響砲、灌4分的亮眼表現,助隊以6:1的成績在海盜主場收下勝利。

此役兩隊前4局上演投手戰,5局上,勇士史萬森揮出2分砲,助隊突破僵局,7局上再補上1發2分彈,助隊再下一城;儘管海盜在9局下靠著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1記陽春全壘打破蛋,可惜兩隊分數差距過大,最後就算有分數入帳,也難挽頹勢。

勇士高斯曼主投8局,被敲4安,2保送,5K無失分,笑納本季個人第8勝,防禦率降至3.99;海盜先發諾瓦(Ivan Nova)則主投6局,被敲4安,失2分為責失分,被敲1支全壘打,防禦率4.20,在主場苦吞個人第8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