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預言距離復出不遠了 大谷有信心強勢回歸

2018/08/22 12:39

大谷翔平復健狀況良好,復出在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昨天進行模擬賽,傷後首度面對打者,投29球全球種都出爐,復健狀況相當順利,大谷翔平受訪時表示,有信心能很快就能再重返大聯盟投手丘,希望自己能朝好的方向邁進。

大谷翔平今年6月因右肘尺側副韌帶2級扭傷,「投手大谷」被迫停機,並接受PRP注射治療,復元狀況不錯,練投也逐漸進步當中,目前已能進行模擬賽,天使球團也表示,未來將增加強度和內容,下週會提高大谷的用球數,將投45至50球左右。

大谷受訪時也表示,練投的感覺很好,速球的速度和準度都有投出來,投變化球指尖上的感覺依舊,練投一切順利,距離復出邁向了一大步。

天使今對戰響尾蛇,大谷今天沒有先發,在8局上代打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天使終場以再見暴傳寫結局,4:5不敵響尾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